close

 

最近的我,有點怪。

 

我的喜歡,總是無法長久。

兩個星期、三個星期?那就算很長的時間了。

我說喜歡,

喜歡你的笑容,喜歡你的簡訊,喜歡你的關心。

喜歡你提醒我上課別打瞌睡講師注意到了,

喜歡你陪我去買小點心,喜歡你不急不徐的說話,

很認真的喜歡你。

 

可是無法長久。

 

喜歡你時我真的很認真,

可是不再喜歡也來的突然。

 

你發現我不再撒嬌堅持要你等我下課,

你發現我不會很快的回你的紙條,

你發現我比先前晚到沒有拉著你一起吃飯,

你發現我沒有看到你就露出笑容你發現我跟朋友聊天時間長過你。

 

你覺得奇怪,沒說,可是好幾次你的表情欲言又止。

說實話我沒有心疼也沒有內疚更沒有想解釋的欲望。

我知道我是因為不再喜歡。

 

已經好幾次了,這樣的情況。

曖昧→喜歡→突然得不耐煩→不再喜歡。

整個流程來說,其實你的時間拉了一個多月,相比之前幾次,已經夠長了。

 

對你,我只是喜歡。

而我的喜歡如果只是喜歡,總是不常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