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這裡。


其實之前就開過網誌了。
只是,
總覺得那個網誌牽扯太多,關於之前的事情、以前的人。
很多面向的我,
顧忌太多,
無法自在的表達心情表達想法。
所以重新經營一個地方。
不是寫給誰看,只是寫自己想寫的。
真正的去記錄自己的一字一句想法、一點一滴經歷。
沒有顧忌的。



關於我。


我是個,任性的人。
對自己很好,好的有時太自私;
對在意的人很好,可是對不在乎的人太不好。
想很多,
長輩總是說:這樣心思太多太深。
不過我實在無法做到傻人有傻福。
有朋友說我像個小孩。
不過,卻是個想得太多的小孩。
有時我還是太天真;
但人總要有點太天真,否則未免太累了點。
也有朋友也說我就是所謂的芝麻包子。
腹黑嗎?
我只是回答,生活少了點惡趣味那真的太無趣了。
而最要好的朋友說我是Meph.
Mephistopheles的意思。
我想我是的。
我不否認。



Meph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